•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党史、铭初心、宣誓言——化生系第二教工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3 12:21:21      浏览量:

 

2021513日上午,化生系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长峰主持,支委成员和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入党宣誓、入党表态、党史学习三个环节。宣誓仪式是最庄严神圣的一刻,由组织委员霍月洋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每一位新党员都进行了入党表态,承诺向优秀的党员看齐,在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

随后进行的是党史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百年党史》纪录片,热烈交流观影体会。新党员纷纷表示,党史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也是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更是中华民族顽强生命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体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更加严于律己,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强化了学生党员角色意识,为我系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另一方面,让新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撰稿:邓家伟 编辑:王宇鑫 摄影:邓家伟  审核:孙长峰 )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党史教育讲座

下一篇:化生系党总支部署党史教育活动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