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5 20:25:49      浏览量:

学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悟思想筑牢信仰之基。6月4日下午,化生系党总支在1#-303教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学院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副主任刘根成教授作主题为“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探索——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回顾”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总支宣传委员陈桂芳主持,总支书记王金亭及化生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刘根成首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然后针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届重要会议围绕大会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通过鲜活的党史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陈桂芳总结强调刘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她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注重学习实效,学用结合:教师党员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个人成长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朱文朔 撰稿:陈桂芳 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党总支赴莘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党史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