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开展党史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4 14:53:4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聚焦人才培养工作。化生系于6月3日在1号教学楼415教室召开党史教育讲座,马克思主义教学部老师毛娜主持召开,我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讲座。

大会伊始,毛娜对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一百年进行阐述,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史及基本经验。随后,为同学们播放了简短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饱经风霜的一百年,并详细讲解了1919年至1949年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她指出中国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是从1919年五四运动开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是无产阶级领导的、人民大众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它的目标是无产阶级牢牢掌握革命领导权,彻底完成革命的任务,并及时实现由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标志着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结束和社会主义革命的开始。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党史系列活动的持续进展,使同学们切实将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力点和落脚点,坚持把实事求是要求贯穿始终并有力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及本质,为美丽校园助力添彩。

                  (撰稿:赵雅露 编辑:王宇鑫 摄影:吴秋泽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党史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