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两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6:28:04      浏览量:

根据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718日下午,我系两教工党支部分别在1#-308教师办公室和1#-4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一支部书记刘凯、二支部孙长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教务处副处长王娟、组宣部组织科科长郭晓丽到第一教工支部督导会议。

 

   

(第一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二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到会党员通报学习研讨、交心谈等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紧接着,支委成员带头依次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总支书记王金亭分别对两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该次会议支委重视,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剖析深刻;态度诚挚,严肃认真。同时他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第二、要贴近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第三、要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带头作用。

最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总结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王娟同志就课程思政方面谈了几点看法。

为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会后第一、第二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分别对我系1#408409考研教室进行了卫生整理和座次排布的规划,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加整洁和舒适的学习环境。

   

(第一教工支部党员整理409教室)

   

(第二教工支部党员整理408教室)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推动了化生系两个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对照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勤奋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努力争当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

摄影:李胜利 张同建  撰稿:李胜利 李振华  编辑:陈桂芳  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开展“总支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下一篇:化生系党总支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