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开展“总支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0:50      浏览量:

为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化生系于1125号在1号楼315教室开展“总支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党总支委员孙长峰、刘凯和霍月洋老师分别以“学习践行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光辉百年党史”和“学支部工作条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师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http://hsx.lcudcc.edu.cn/__local/B/43/C1/2E16BC13DBFBC46E323E3A01CA0_2953D846_CAF6.jpg

 


刘凯带领师生党员同志重温百年党史,他提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三大重要事件,从党的艰难险阻和光辉历史两个角度来阐述党的历史。孙长峰围绕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总纲三个部分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霍月洋围绕学习支部工作条例的背景意义和八章的具体解读来加强各师生党员对支部工作条例的了解。


http://hsx.lcudcc.edu.cn/__local/7/CA/EA/7FE8E0614D84BDCC47FB0E0BD16_27D18AE3_A4BF.jpg

 


http://hsx.lcudcc.edu.cn/__local/8/68/2D/5CEB7D32AD92F8E421BC54A3BF1_AA21AA61_96B4.jpg
 

 

开展党史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主要任务,是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方式、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的重要途径。“总支委员讲党课”活动能够帮助我们加深对党的认识,深刻体会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继往开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肖千惠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周文舒  审核:孙巧凤)

 

 

 

 

上一篇:化生系总支召开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报告会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总支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