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生系总支召开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4:13:18      浏览量:

202214日上午,化生系党总支在1#308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金亭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一述一评的方式围绕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孙长峰2名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分别进行述职,报告了2021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下步工作措施等。支部书记述职后,王金亭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教工、学生支部2位支部书记对述职工作非常重视,讲成绩比较客观、找问题比较准确,整体推进落实有力,教工、学生支部特色鲜明,达到了现场述职效果,然后分别针对两个支部的不同特点在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然后,王金亭就下一步推进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三是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进一步谋划好各项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能力,2022年化生系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以党建高质量助推化生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摄影:贾明岳  撰稿:陈桂芳 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总支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