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教工、学生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20:01:01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3月10日下午,我系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407和1#-308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刘凯、孙长峰主持,我系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会议伊始,刘凯、孙长峰分别向到会党员通报支部班子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有关准备的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支委成员带头、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作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党员表态。随后,发放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王金亭分别对两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查摆问题,要本着“有 则改之,无之加勉”的原则,认真解决,建立整改台账。二要巩固运用好会议成果,通过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新制度。三要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

化生系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开展整改落实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杨莎莎 李胜利 撰稿:孙巧凤 李胜利 编辑:陈桂芳 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示范微党课

下一篇:化生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