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09:22:50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学院党委要求,10月13日下午化学与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在1#-308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凯主持,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参加会议并指导换届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陈桂芳代表系党总支班子致辞,对教工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明确指导思想严格换届选举程序;正确行使选举权利严格把握选举质量;服从大局,严守大会选举纪律。




刘凯代表上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从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服务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经全体党员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随后进行选举工作,经过严格认真地统票计票,刘凯、李胜利、么亚男当选为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凯为支部委员会书记,会上刘凯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特点,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


摄影:陈艳中 撰稿:李胜利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