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2-10-21 09:06:36      浏览量:

10月18日,化学与生物系学生党支部在1#-30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陈桂芳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桂芳先向新转入学生党支部的2022级专升本新生党员介绍了化生系党总支的相关情况,然后对因人员调动,学生党支部需增补2名支部委员的情况做了说明。会议通过了补选支部委员选举办法、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团总支书记段亚莉、组织员李晨为支部委员。 

16822

随后段亚莉主持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贾明岳列席,陈桂芳到场指导。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段亚莉为支部书记,会上根据岗位特点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陈桂芳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转变角色,提高工作素养;二是要抓好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 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争做先锋表率。

本次支委补选工作,不仅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更好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推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摄影:李晓含     撰稿:孙巧凤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