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21:31:5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系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0日下午,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在1#-315教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我系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系组织员李晨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段亚莉领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解读板块的《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随后,李晨、孙巧凤和贾明岳三位老师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读本中《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 《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 等5个篇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党总支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系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推进化生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度挖掘新时代伟大实践中的思政元素,打好“立德树人”组合拳;党员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大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广泛宣传和精准解读,真正以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报告精神学习落实的实效。

摄影:秦杰  撰稿:荣莎莎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总支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