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9:50:52      浏览量:

为增加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提高学生对四六级备考的积极性,化生系于11月24日在1号教学楼415教室召开了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外语系教师万红霞出席,2018级应用化学班于蓁,于潇钰两位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并作出分享,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万红霞向同学们强调了词汇的重要性,指出词汇是英语学习的基础,在语境中记单词是记忆词汇最好的方法。然后,万红霞给出了听力与阅读答题方面的技巧,细致地讲解了作文结构与段落翻译的相关内容,同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作文素材的积累。然后,于蓁和于潇钰分别就考试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经验,两位同学均强调了做好阅读的重要性,提出“得阅读者得天下”的观点。她们将自己的考试经验分享给大家,指出做好文本分析,理解透彻文章是备考四六级的关键,同时也分别给大家讲解了自己关于做题的技巧,强调了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确保答题卡在规定时间内填涂完毕。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现场学习氛围热烈。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关于四六级考试与复习的方法,增加了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对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裴立月  编辑:王宇鑫  摄影:裴立月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知艾防艾知识讲座

下一篇:我系鞠秀萍老师主持的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课题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