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知艾防艾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6 19:37:07      浏览量:

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学习疫情影响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化生系于11月25日1号教学415教室召开知艾防艾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我校防疫科、卫生疾病方面的专家郭丽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郭丽就传染病的防范问题提出了“五早”“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给学生提供了一些正确应对传染病的方法提倡大家平时要积极进行锻炼提高免疫力然后,郭丽又简略介绍了传染病的种类,让同学们对几种常见的传染病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针对艾滋病郭丽分析了几种主要的传播方式,让学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防范意识,也让学生们认识到了防艾工作的重要性最后,郭丽与同学们就本次讲座内容进行交流,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理解更加透彻深刻。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增强了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一些关于艾滋病的有效防范措施,为同学们健康安全度过大学生活增了一层保障也对大家树立健康正确的生活态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许栋杰 编辑:王宇鑫 摄影:吴秋泽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与新希望六和聊城一体化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协议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