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与新希望六和聊城一体化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20:55:50      浏览量:

为深化校企合作,确定专业对口的就业实习单位,1126日化生系主任王金亭带队,团总支书记孙长峰、辅导员贾明岳、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张天顺一行4人赴河南省濮阳市台前,与新希望六和聊城一体化公司进行座谈并签订就业实习协议。新希望六和聊城一体化公司总经理李忠、人力资源经理孔维东及台前公司经理杨朝忠等人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孔维东对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主要产品及人才管理理念等进行介绍。李忠简要介绍了新希望六和聊城一体化公司的规模、地域布局、主要业务和员工待遇等情况。王金亭介绍了化生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观念以及2021届毕业生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上达成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合作意向。双方针对毕业生实习工作岗位情况及毕业生实习就业事宜展开洽谈。

杨朝忠带领化生系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新希望六和台前公司生产车间和生产岗位。最后,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在充分交换意见后达成合作意向,孙长峰和孔维东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就业实习协议。

本次就业实习协议的签订是化生系与新希望六和聊城一体化公司的良好对接,是校企合作双方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我系立足区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

摄影:张天顺 撰稿:贾明岳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生系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知艾防艾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