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优秀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风采 > 正文
2013届毕业生吴伯刚被德克萨斯大学录取为生物医学博士
发布时间:2016-05-30 16:54:36      浏览量:
吴伯刚,男,化生系2009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综合测评成绩优异,曾获得院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园十佳和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国家奖学金。
吴伯刚于2013年9月攻读暨南大学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6年2月被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录取为生物医学博士,获得全额奖学金,并每年资助生活费用2.6万美元。
德克萨斯大学系统拥有14所教学和科研机构,其中8所学术性大学和6所健康科学研究中心,总部位于奥斯汀。德克萨斯大学系统拥有学生总人数超过21万,教职工总人数逾8万。
University of Texas Health Science Center at San Antonio, 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UTHSCSA)是德克萨斯大学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其服务于圣安东尼奥和德克萨斯州中南部地区。UTHSCSA的科研人员与临床医生服务超过100所附属医院,诊所和健康护理中心。UTHSCSA由牙医学院、生物医学研究生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及公共健康学院等组成。其牙医学院在US News & World Report 排名中位于全美第一,发表文章数量居于全球第四。其医学院在NIH资助的全美研究机构和学校中排名48名。UTHSCSA的Barshop Institute是全美获得NIH在衰老领域研究资助最多的机构。2011年UTHSCSA在全球医学科学排名51名。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2018届毕业生考研信息统计表

下一篇:最后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