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举行访企拓岗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8 11:05:00      浏览量:

3月6日,化学与生物系邀请山东职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魏屏、正信味业业务副总经理田玉静一行2人在日新楼B210开展访企拓岗座谈。化生系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参加了座谈。

贾明岳向企业介绍了化生系的专业培养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情况,就毕业生就业岗位和培养内容上向企业征求了意见。魏屏介绍了山东职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规模和主要业务,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招聘人才方面的需求和政策。经过座谈,校企双方增强了相互了解,达成了毕业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座谈,化生系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了解了现阶段企业的用人需求,将化生系毕业生向用人单位做了积极推荐,对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摄影:梁文雯   撰稿:贾明岳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赴山东亚荣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