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举办羽毛球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16:24:49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体育场”,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化生系于1128日在实验楼室内羽毛球训练场举办了羽毛球联谊赛。 此次联谊赛吸引了161718级同学们积极参加。

    此次联谊赛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青睐,吸引了各路观战者观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羽毛球在赛场上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各位参赛选手奋力勃发,积极应战。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此次比赛共进行两天,实行淘汰制2v2、初赛11进制、决赛21进制的赛制。比赛过程同学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积极交流,文明比赛。至此联谊赛圆满结束

   此次羽毛球联谊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文明比赛、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在推动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体育场”方面具重要意义。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17级应用化学班

第二名 16级药品生物技术班

第三名 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

(撰稿:杨辉斌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勿忘初心,弘扬正能量演讲比赛

下一篇:爱心社团参加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