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化生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9:35      浏览量:

为了加强我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团干部的综合素质系团总支427日下午16:00,召开了化生系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系副主任陈桂芳、系团总支孙长峰、贾明岳、孙巧凤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贾明岳主持。

陈主任强调,学生干部一要明确两个定位:定位成学生、定位成学生干部;二要正视三个做好:做好老师得力助手、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做实事,做真事;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责任和服务意识、强烈的使命意识、强烈的团队意识及强烈的集体意识。孙长峰老师就如何好学生干部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贾明岳老师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进行深入浅出了的阐述。2名学生干部分别就自己的切身体验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2018届学生会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