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举办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4:37:24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大学生的风采,37日晚7点半,化生系在学生会女工部组织下于一号教学楼315教室举办女神节活动,化生系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在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你划我猜和成语接龙。在你划我猜的比赛期间,选手们肢体灵活、语句精炼,竞争十分激烈,多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而此后的成语接龙比赛以淘汰制进行,最后两组队员在有限的时间中更是同心协力,妙语连珠,引得全场爆笑连连。最后,评分组综合两次比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参赛队伍献上精美礼品。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在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合作交流。

(撰稿:康雪蕾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读书节之读书沙龙座谈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第五十六个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