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举办共青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07 09:09:10      浏览量:

为增强我系学生对党团基本知识的了解,加强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对团史的掌握,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化生系于6月6日晚在1号楼315教室举办团知识竞赛,此次比赛由体育部承办,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要求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答题,比赛开始前,由体育部成员宣读比赛规则。比赛共分三轮,第一轮为必答题,各个宿舍派出一位代表,在33组题中选择一组进行答题,每组题共有五小题,每小题20分,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共有13个宿舍脱颖而出。第二轮为押注题,晋级的宿舍可以为每组题押相应的分数,最低零分,最高至宿舍在第一轮的得分。同时答对的宿舍加相应的分数,反之减分。经过第二轮的比拼,共六个宿舍获得了晋级的权利。第三轮为知识竞赛,晋级的六个宿舍分别派出一位代表进行三轮答题,得分多的获胜。



上一篇:化生系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读书节之读书沙龙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