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09:34:19      浏览量:

18日上午,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在B210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凯、学生党支部书记段亚莉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主持会议,教工、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分开述、分开评,述职评议会议一体召开、结合进行,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

2dc1c80d7f9d1e4378f928411eb7589

会上,刘凯、段亚莉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从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陈桂芳结合支部汇报和工作实际进行点评,指出教工党支部建设要在课程思政、科研创新、服务企业和关爱学生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要以学生专业为切入点,制定党建带团建活动实施计划,打造化生品牌。她就下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是要统筹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融合的思想认识,扎实抓实融合的具体举措;三是要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增强争先进位意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化生系建设取得新成效。最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两个党支部梳理了2023年度的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也对2024年度工作有了清晰规划,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摄影:高誉宁  撰稿:段亚莉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