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列席指导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16:34: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规范基层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执行,111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团委书记牛雪婷在理工楼B210党员活动室列席旁听了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并对如何提高会议质量进行了现场指导。

党总支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陈桂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总支纪检委员刘凯、宣传委员段亚莉结合各自岗位分工做重点发言,陈桂芳就下一步落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文化自信,强化安全防范。会议包含两个议程,审议通过了段亚莉汇报的《化学与生物系入团标准和程序》;陈桂芳通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预警(202311月)》,并做相关部署安排。




   

 

 

党政联席会由陈桂芳主持,系主任王金亭、副主任刘凯参加,其他总支委员和相关教师列席。会议共四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刘凯汇报的《化学与生物系关于实验室仪器设备接收的工作方案》、《化学与生物系关于2020-2023年度教学材料征集整理的工作方案》、《2024年度化学与生物系支出预算方案》和王金亭汇报的化学与生物系组织教师参加2023年工程师协会人才评价工作方案。

王敦强全程列席旁听后,作点评讲话。他表示这两个会议准备充分,会前通过充分酝酿,会议议题会议要求,边界比较清晰,各参会人员都充分发表了意见,体现了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各项责任落实到人,分工明确,整体会议效果较好,并对如何高质量开好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提出了建议

最后,陈桂芳做表态发言,今后将深入推进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严格议事决策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高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水平和决策能力,确保化生系高效有序运转,促进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摄影:秦晓冉 撰稿:段亚莉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七课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师生代表听王敦强书记讲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