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16:41:55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好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化学与生物系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于9月26日和9月27日在理工楼B210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亚莉和刘凯主持,我系全体党员参加。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副书记王金亭作为党总支委员分别到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指导并点评。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段亚莉、刘凯首先分别向到会党员通报支部班子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桂芳、王金亭分别对两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们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主题走深走实;二要坚持学思用,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在业务领域抓重点,出成效;三要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聚焦整改措施,切实做好整改。

 最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

 化生系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开展整改落题,踔厉奋发。今后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自我学习与立德树人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李鹏慧 撰稿: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师生代表听王敦强书记讲思政课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