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化生系成功举办“关爱老年群体”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9 19:28:01      浏览量:
为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7月18日上午由化生系团总支主办,实践外联部承办的走访敬老院活动顺利开展。
近年来,空巢老人越来越多,社会虽然能保障其基本的物质生活,但对他们渴望有家人陪伴的精神需要却无能为力,走进老人的内心世界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显得尤为重要。化生系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在负责人带领下来到老人身边,与老人进行交流。在与老人沟通过程中,大家听老人讲他年轻时的故事,学习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获益匪浅。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和谐”。化生系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为老人带来一份温暖,也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关爱空巢老人。

上一篇:化生系爱心社团前往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

下一篇:化生系成功举办2016年社会实践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