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立书记、主任邮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 20:47:08      浏览量:

全系老师、同学们:

为拓宽合理表达诉求的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对化生系教育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响应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推进化生系各项工作稳健发展,经系领导研究,决定设立书记、主任邮箱。书记、主任邮箱作为师生与系部沟通的平台和渠道,请师生给予关注,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做好系部的各项工作。为更好地发挥其良好的桥梁沟通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事项:

一、来信内容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反映的问题要尊重事实,不得发表无中生有、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

二、内容可包括系里所有工作,只要利于改进系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提,系里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待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加以落实。

三、为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解、落实、反馈,建议您尽量详实的描述反映的情况,并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我们将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保密。

四、凡是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经系里采纳,我们将给予适当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五、书记、主任邮箱:hsx8520378@sina.com

中共聊大东昌学院委员会 化学与生物系

化学与生物系总支委

20181214

上一篇:南山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篇:山东中茂圣源纸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