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3-27 13:16:18      浏览量:

3月18日,化学与生物系在日新楼A209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内选拔赛,化生系专职辅导员贾明岳主持比赛并担任指导老师,共有27组学生团队现场参赛。

各团队负责人依次完成PPT展示创业计划内容和现场答辩,最后,贾明岳对参赛学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大胆发挥青年学生的创造力,勇于创新创业;二是仔细阅读竞赛通知文件,认真准备竞赛材料,提高参赛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调动了化生系在校生的创新创业积极性,确定了参加校赛的人选,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李欣怡 张欣宇 校对:张德浩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召开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