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8 11:24:27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考研信息,更好地规划学习、调整心态,积极应对考研挑战,3月26日,化学与生物系邀请高联教育集团的讲师任长玲在教室c202举办了2025年考研规划指导讲座,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由学生会主席李晓雅主持。

首先,李晓雅介绍了此次讲座的目的,希望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明确目标,增强信心。随后,任长玲在为什么考研、考研流程详解及择校、复习规划解析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全面讲解。最后,李晓雅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道路,提升学历水平,实现个人梦想,并表达了对任长玲老师的感谢。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备考方向,确立考研目标,增强信心,还有助于我系学子充分了解考研趋势,从而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学习计划,提高考研成功率。同时,也为我系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风建设的提升。

摄影:郭兴平 宗舒馨 撰稿:张德浩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在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