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党团共话初心”党团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8:00:00      浏览量:

为了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党团员素质,了解国家的时事动态,促进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党的政策方针,激发其爱国热情,化学与生物系于3月13日在日新楼B210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党团共话初心”为主题的党团交流会活动。

交流会伊始,党建部成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两会视频,了解两会热点问题。视频结束后,同学们围绕今年两会上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对今年的热点提出可行的模拟提案。现场气氛活跃,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见解。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对本次交流会中的提案进行总结规整。
   本次活动通过对两会精神集中交流、研讨和分享,不仅加强了党团组织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让同学们体会到两会精神内涵,提高了党团员素质,进一步加强党团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党团成员间的深入互动,共同推动党团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撰稿:崔玉洁 荣莎莎 校对:张德浩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召开考研复试调剂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