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6:32:15      浏览量: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3月7日,化学与生物系于日新楼c202连廊处精心策划了一场女生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扇舞雅风,妙绘清凉”、“标签撕尽随风散,自信高昂破桎梏”、“手执“书”卷,一“签”倾心”、“云锦风起 ,华裳入梦”。活动期间,大家发挥想象,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团扇;撕掉所有不好的标签,贴上属于自己理想的标签;用不同底色的卡纸,不同的字体创作出精美书签;同学们穿着汉服,与自己喜爱的古风服装进行合照,展现女生风采。

此次活动化学与生物系为女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女大学生独特的美丽和智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子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

撰稿:李欣怡 崔玉洁 校对:张德浩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党团共话初心”党团交流会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开展2024年勤工助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