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召开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18:11:22      浏览量:

3月20日,化学与生物系召开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化生系专职辅导员贾明岳主持,化生系各班级贫困生学生评议小组成员代表参加。

贾明岳首先解读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政策和贫困生认定程序,随后详细向各班学生评议小组部署了化生系202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查工作的具体工作,最后强调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严格按照《化学与生物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查工作方案》开展工作,认真负责,二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公平公正,保护隐私。

通过本次会议,保证了化生系202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查工作的有序开展。

摄影:刘智剑 编辑:张德浩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内选拔赛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召开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