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礼致诚信,知恩感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19:32:13      浏览量:

化生系举办“礼致诚信,知恩感恩”主题活动

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我化生系于12月17日在1号教学楼415教室举行了以“礼致诚信,知恩感恩”主题活动。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此次活动,18级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故事分享,同学们用自身经历讲述了关于诚信和感恩的重要性,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懂得尊重他人,对他人的帮助时时怀有感激之心,诚信待人。第二部分为话剧表演。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表演投入,场下时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一个个意味深长的故事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深思。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诚信于心,感恩于行”深入同学们心中。

另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应用化学专业

第二名:生物工程专业

第三名: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第四名:化学专业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2015级学生研究生复试调剂座谈会

下一篇:为国足助力!——化生系举办冬季足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