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09:50:21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化生系于220日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生们每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更是进行思政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

CF26

贾明岳进行了主题为好习惯可以改变一生的讲话,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然后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提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时刻高度重视。安全不保,生命不保,何谈学习,何谈成才,何谈价值,何谈幸福,同学们只有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会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接着贾明岳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再次鼓励我们在大学期间能够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借助大学这一平台提升自己、丰富自己。

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促进了个人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更让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鼓舞。相信通过学习开学第一课,化生学子一定会在新学期里脚踏实地,乘风破浪,一起向未来。

(撰稿:陈艳中  摄影:韩博航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审核:孙巧凤)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教工、学生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