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在“趣味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3 19:35:08      浏览量: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课余生活,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我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于519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集体跳绳、拔河比赛、齐头并进、四项全能、滚雪球五个比赛项目。我系57名学子积极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在考验大家在比赛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单是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随着哨子响起,集体跳绳项目开始了,我系参赛选手们的步伐整齐划一,团结一致,在首项比赛中就名列前茅,这让我系选手们在后续的比赛中更加充满信心,更加热血澎湃。经多个项目的角逐,化生学子齐心协力,乘风破浪,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二名”,获得“优胜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个体与团体之间的凝聚力。

(撰稿:陈艳中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肖千慧 审核:孙巧凤)

 

 

上一篇:525心理健康节:一路有你,心灵绽放

下一篇:化生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师德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