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组织食品专业教师参加山东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5:41:06      浏览量:


       9月12日,第九届山东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在乐陵蓝海钧华大酒店会展中心举办,约2万余人参加。化生系由教学秘书刘凯带队,食品教研室教师李振华、李晨、么亚男一行4人参会。

 

 

博览会由德州市政府主办,乐陵市政府承办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调味品协会作为支持单位。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一是山东省调味品协会2020年会,探讨山东调味品产业的新趋势、新技术、新模式,推动全省调味品产业升级;二是第九届山东枣博会开幕和最新科研成果发布沙龙;三是参观万亩枣林和中国调味品产业城。展会以枣赢未来、味达天下为主题,通过招商推介、品牌评选、高峰论坛、人才科技对接等形式,为各红枣及健康食品、调味品主产区政府、行业机构、各地客商搭建品牌展示、市场开拓、区域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 


  通过参加此次博览会,参会教师和相关专业领域的厂商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拓展我系食品专业科研方向,搭建扩充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平台提供了很好的渠道。

(摄影/撰稿:刘凯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迎新培训大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教师节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