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2020级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20:08:26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开学后的学习状态,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化生系于2月28日在1号教学楼304、305及306教室依次召开新学期班会,2020级辅导员孙巧凤主持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 ,孙巧凤向同学返回校园表示欢迎,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情况,表明返校后因疫情尽量不出校。然后,孙巧凤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合理安排时间, 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学业规划,多了解专业前景,虚心向学长学姐请教。最后,孙巧凤指出新学期同学们应重视宿舍卫生,及时通风整理,必要时要对床褥等进行消毒,确保个人卫生和安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8A9D0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缓解同学们的离家愁绪,而且规范了同学们的在校行为 ,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撰稿:吴秋泽  编辑:王宇鑫  摄影:吴秋泽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女神节”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党总支召开中层党员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