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考研喜报
发布时间:2022-03-29 07:03:01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信息陆续公布,我系学生复试实现开门红,首战告捷。截止今日,已有4名同学分别被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云南大学录取。

姓名

本科专业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韩晓蝶

应用化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985

海洋科学

黄一博

食品质量与安全

东北农业大学(211

食品工程

王成凤

食品质量与安全

云南大学(211

生物与医药

田佳奇

食品质量与安全

东北农业大学(211

食品加工与安全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多所高校已经明确考研复试线上进行。为给复试学生创造安静舒适、网络畅通的良好复试环境,化生系积极搭建临时云考场,为学生准备复试设备、统计学生复试时间需求,调配复试场地,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里对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期望接下来准备复试的同学一要稳定心态,戒骄戒躁,积极备考,将主要精力放在复试内容的准备上。二要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及时关注各个渠道的信息,保持信息畅通。三要调整好作息时间,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疫情当下,我系会做大家坚实的后盾,请同学们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最后,愿一切顺遂,所求皆所愿,所盼皆所期。 

 

(摄影:裴立月 杨莎莎  撰稿:孙巧凤   审核: 王金亭)

上一篇:心理健康知识小科普

下一篇:化生系推荐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自强之星”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