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7:00:00      浏览量:

为具体部署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聚焦大学毕业生关心的就业难题,解答毕业生的疑惑,缓解就业心理压力,我系于1115日下午在1415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王金亭,专职辅导员贾明岳,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么亚男,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贾明岳主持。

会议伊始,贾明岳提出目前2023届毕业生将要面临两个任务: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他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实习就业,不仅要按时完成实习课程,更要及时做好就业准备,合理规划时间,充分利用在校期间的黄金择业期。他向毕业生讲解了实习和就业的内容、重要性以及选择企业的合理性,并向应届生传授求职面试技能和就业规划。幺亚男则针对实习流程的具体操作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王金亭强调我系会充分为考研考编学子考虑,设计合理的毕业论文时间安排和流程。执行双向选择的实习安排,尽可能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以此来方便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

通过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在知晓实习必要性、重要性的同时,也了解了毕业实习的具体要求,鼓足了信心,为即将面临的实习任务和就业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段洋洋   初审:贾明岳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举行优秀团支部颁奖仪式

下一篇:化生系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