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驰骋赛场,青春激扬——我系积极参加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07 15:15:47      浏览量:

2023年5月6日至7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师生共同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化学与生物系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2926E



迎着晨曦,我系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到主席台前。一声声的口令,方队阵型不断变化,红旗和彩色喷雾在方队队员头顶飘过,我系开幕式表演亮点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我系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教师队伍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示出饱满的热情,他们个个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

570F0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全体师生体质,还起到了丰富校园生活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更提高了化学与生物系凝聚力。师生们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体现出了化学与生物系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化学与生物系与时俱进、开拓积极的崭新风貌。

摄影:陈艳中 撰稿:秦杰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成功举办辅导员论坛

下一篇:报名开始!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