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开展开学前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5 15:10:22      浏览量:

为给同学们创造安全、温馨、整洁、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化学与生物系团总支书记段亚莉、专职辅导员贾明岳、王庆中、张德浩于2月23日上午对教室、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排查工作。  

段亚莉一行人首先对教学楼进行了安全排查;教室内的电源保护设备以及各类教学设备、门窗、桌椅等均正常且教学楼周边设施无其他安全隐患。随后段亚莉等人到宿舍楼进行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宿舍楼学生返校宿舍登记表、安全措施、卫生状况、用水用电安全、是否存在桌椅损坏、电线老化或漏水等安全隐患问题,以确保同学们可以安全入住。

此次春季开学检查将安全工作落于实处,做到了排查不遗漏,排患到位,不留死角,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加强了化学与生物系安全管理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化学与生物系也将继续本着严谨、细致、认真、毫不松懈的态度,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预防工作,为化生学子营造一个更加平安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李鹏慧 李欣怡 校对:张德浩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我系志愿者圆满完成雷锋精神助听力障碍人士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