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我系志愿者圆满完成雷锋精神助听力障碍人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2 17:00:00      浏览量:

3月2日上午,第61个学习雷锋日雷锋精神助听力障碍人士志愿服务活动在柳园南路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聊城市柳园街道办事处聚源社区党委、聊城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聊城市聋人协会主办,部分医院与委员共同协办,我系志愿者积极参加此次公益行动。此次雷锋志愿活动,我系招募1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由王庆中老师带队,热情引导听力障碍人士做检查,确保服务流程顺畅。 

活动开始前,我系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了解掌握了和听力障碍人士基本沟通方法,熟悉活动地点,明确岗位职责。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引导大家有序排队,并协助医护人员进行视力、牙齿、耳朵等各项检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服务听力障碍人士,并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担当,助力城市文明。

在第61个学习雷锋日雷锋精神助听力障碍人士志愿服务活动中,化学与生物系志愿者用行动诠释责任,以爱心回报社会,以实实在在的志愿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让我们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东昌闪光!

               摄影:荣莎莎 张雨晴 撰稿:王庆中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火灾无情,预防先行”——化学与生物系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系列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开展开学前安全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