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举办2023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16:15:06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化学与生物系2023级新生座谈会在日新楼B210举行。党总支书记陈桂芳、主任王金亭、团总支书记段亚莉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座谈会,2023级本科、专科和专升本共18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陈桂芳主持。

会议伊始,陈桂芳介绍了座谈会举办的目的,鼓励学生围绕个人学业生涯规划、化生系日常管理、校园活动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会上,18名学生代表围绕入学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谈心得体会,同时,对学院、我系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的问题,王金亭主要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学科竞赛、学历提升、参军入伍等方面的最新政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胸怀梦想,踔厉奋发。陈桂芳就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第二课堂发布时间协调等问题进行解答。现场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因条件限制,一时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做好调研论证,尽快给学生满意答复。最后,她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握人生方向,练就过硬本领。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系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对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今后,化学与生物系将常态化开展师生交流活动,积极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提升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实效性。

摄影:王庆中 撰稿:段亚莉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开展2024年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承办参加学雷锋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