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5:13:2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化生系党总支于1月12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金亭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金亭对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主题和要求进行解读,对民主生活会的学习内容、方式、谈心谈话等进行安排,对问题查摆、整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总支宣传委员陈桂芳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参会同志着重围绕“两个确立”交流了学习心得。王金亭谈到“两个确立”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是社会发展的必须。其他委员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共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今后将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根本任务,立足工作岗位与学院实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对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王金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做好组织工作;二是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三要注重提升会议效果。要以民主生活会契机,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的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化生系党总支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摄影:霍月洋  撰稿:陈桂芳  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化生系总支召开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