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4:52:25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1#-415教室通过网络方式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热切关注大会进程,共同见证与感受党的历史上这一重要时刻。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主任王金亭、副主任刘凯和全体师生党员到场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15653


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化生系将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更加坚定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贯彻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陈艳中   撰稿:段亚莉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