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04-02 14:10:17      浏览量:

2019年4月1日,我系学习部围绕“当代弘扬雷锋精神是更容易还是更困难”、“现代社会需要雷锋精神还是比尔盖茨精神”、“大学生谈恋爱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滴滴出行是应该继续还是应该取消”四个话题开展的历时半月的辩论赛终于接近尾声。此次辩论赛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于1号教学楼315教室拉开决赛的帷幕。

辩论开始,双方都通过严谨的分析和仔细的阐述来支持自己的观点。双方辩手旁征博引、你来我往,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队伍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在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阶段,参赛者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后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各位尤其是辩手们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化生系同学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并期待大家的进步。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另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18级生物工程班

第二名: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

第三名18级化学班

第四名18级应用化学班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院长王相水一行来我系调研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抵御肺结核病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