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2019“融合创新 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9 17:13:35      浏览量:

2019 融合创新 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于518在济南召开。本次研讨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山东省教学服务中心承办,副主任陈桂芳带领岳鑫、王迪等五位专业教师参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大会主要聚焦高校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深入交流课程建设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推动课程与教材的出版创新,分为全体会议和数学、物理、计算机、机械、电子电气、生医农林6个学科分场会议两个部分重点就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与新工科建设的进展与经验、在线开放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进展与教学模式改革、信息技术与教育出版深度融合的创新与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学习相关学科专家关于教材与课程建设的创新发展研究,明确了当前教育新形势新政策新理念,为我系教师学科课程建设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撰稿:陈桂芳   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辅导员工作沙龙-----“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成功举办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