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教书育人,以资切磋——化生系举行教师资格证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6 19:14:13      浏览量:

为加深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了解,帮助学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10月15日,化生系在1号教学楼315教室举行教师资格证备考讲座活动。特邀中公教育的老师王青华为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考试技巧讲解。

王青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考试的主要流程,接下来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的各个内容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向大家分享了一些答题技巧及记忆方法。最后王青华就面试的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教师资格证备考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使备考生明确了复习方向,进一步加强了考教师资格证的信心,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撰稿:苏琳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学子在山东省“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新希望六和校招宣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