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2019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09:51: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工作效率,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热情。1114日下午,由化生系组织的2019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1号楼315教室召开,化生系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出席此次大会,2019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贾明岳首先明确召开此次成立大会的目的,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三个工作要求,在管理工作前明白学生会重要性,提高自身素质,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管理工作中要做到工作认真仔细,善于总结,敢于创新。管理工作后应及时汇报工作,勇于提出想法并多交流。随后学生会主席李冬梅提出踏实做事,低调做人的工作要求,要求各部成员提升自我管理,明确自我定位,团结友爱,共同努力。最后由各部部长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请新生代表发表进会感受。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对我系新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为我系的学生会成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这是一届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会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何明波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开卷有益”主题演讲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