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开卷有益”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8:24      浏览量: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加强大学生阅读兴趣,提升自身涵养,陶冶性情,丰富大学生活,化生系学习部于1117日在1号楼415教室开展“开卷有益”主题演讲活动。2019届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各位评委以及此次活动的目的。十七位选手精神饱满,顺畅又富有感情地宣读自己的阅读体会和推荐理由。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各位同学充分展示了自己带来的书籍,《平凡的世界》《傲慢与偏见》等。有的同学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自己的理想,有的同学则是根据书中人物的经历发表自己的感受。演讲者充分投入,聆听者积极互动。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深化了学生对书的理解与认知,获得了强烈的反响。读书,是一种浸润。洗去浮华,留下满腹书香;读书,是一种享受,享受明媚阳光,愉悦性情。活到老学到老,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增强阅读兴趣,喜欢上阅读,让阅读成为生命的一部分。

另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2018级应用化学班  于蓁

二等奖:2018级生物工程班  邢玉伟

       2019级化学类一班  高家伟

三等奖:2018级应用化学班  沈畅

       2019级化学类一班  卢泽锋

       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 乔田瑞

优秀奖:2018级应用化学班  方雪

       2018级化学班  高雅妮

       2019级化学类二班  索霜霜

       2019级生物工程班  彭熙

 

(撰稿:张晴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 化生系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2019届学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