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09:39:37      浏览量:

 

为培养学生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展现化生学子的优良学风,塑造诚信品格,营造良好考风。化生系各级辅导员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的教育班会。化生系全体同学于1226日积极参与此次会议。

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班会教育,首先会议简述考试纪律, 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把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告诉同学们。会议同时还强调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一旦出现违纪现象的一定严肃处理,让学生干部带好头。然后讲明考试的具体安排事宜,让同学们确定学习方向,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复习计划。其次,会议多次强调诚信是一个人的修养,保持一颗良好的态度去对待考试。最后,会议让同学之间互相交流想法,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改善了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严正了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方便他们互相交流自己的问题和想法,督促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复习中能够合理安排。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创建了化生系更优越的学习环境。

 (撰稿:王果林 摄影:王果林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考研交流会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