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积极参加第五届万米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9 17:34: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拼搏精神,加强系部凝聚力。化生系于1118日参加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举办的第五届万米接力大赛。

随着发令枪枪声的响起,首棒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去,当接力棒传给下一位运动员时,观众席上喊得更带劲了,此时操场上加油声震耳欲聋,化生学子顿时激情澎湃,兴奋万分。所有的运动员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奔跑,各个龙腾虎跃,所向披靡!一棒接一棒,激动的心情,欢呼的声音,使运动场上充满生机。这根普通的木棒握在我们的接力运动员们手中,冰冷化为热情,每一次的交接,无不凝积着大家的希冀,这就是团结的象征。

28F86

通过本次万米接力大赛,不仅提高了化生学子的体质健康水平,更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磨练了精神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意识,更加展示了化生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陈艳中  编辑:高淑苗  摄影:秦杰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开展“总支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下一篇: 化生系英语四六级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