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应邀参加京博研发与技术应用和培训与人力资源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16:01:19      浏览量:

   2月17日,化生系主任王金亭、副主任陈桂芳应邀参加京博研发与技术应用和培训与人力资源大会。此次会议由京博控股集团组织,旨在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成立京博校企战略合作联合发展同盟会。参加大会的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38所高校和6家咨询培训机构的负责人,约80余人。
   17日上午,在集团董事副总裁吴加宝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京博控股集团下属黄河三角洲工业品交易中心、京博石化、京博木基、博华农业、京博幼智园、京博研究院等多个产业领域。在京博研究院进行了2017年度科研项目推介和人力项目推介,探讨今后校企合作的切合点,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17日下午,在集团大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京博研发与技术应用和培训与人力资源大会。会议由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史庆苓先生主持。集团副总裁吴加宝先生做了年度报告,京博农化、博华农业、京博研究院负责人分别发表2017年度规划,对2016年最佳科研合作单位中国石油大学、2016年度最佳人才合作单位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了表彰,成立了京博校企战略合作联合发展同盟会,并对第一批“校企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授牌。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韵升先生作重要报告。马先生介绍了京博未来几年的发展远景,解读了2017年度京博发展目标,阐明了京博“8854”企业文化内涵。
   为加强工科学生培养的实践环节,实现学生精准就业,化生系自2016年6月与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通过参加此次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实力、发展战略、管理理念、企业仁孝文化的了解,增强了校企合作的信心,希望这种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篇:东昌学院承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化学实验技能竞赛